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聚焦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漫画展》在武昌农讲所展出

发布时间:2019-01-24    来源:      

    

    8月28日上午,由武汉革命博物馆联合荆楚网主办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漫画展》在武昌农讲所旧址开幕。

    本次展览共分为“活动重点和基本要求、‘四风’的具体表现、把八项规定落到实处”三个部分,通过60副生动形象的漫画作品,围绕“扫除四风、自我净化;照镜子、自我完善;正衣冠、发扬钉钉子精神等主题,展示了“四风”的极大危害和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初步成效,表达出明确的价值取向和丰富的思想内涵。不少作品从生活中捕捉素材,概括夸张,凝结成漫画的讽刺与幽默,使人们在忍俊不禁中获得启迪与思考。
 

\

    我馆作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积极探索与新媒体合作的新路子,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漫画展》,将推动我馆展览和宣传教育方式的创新与发展,促进我馆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
 


\

关于革博 | 联系我们 | 参观须知 | 资料下载 | 网站统计| 馆藏查询

馆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红巷13号 鄂ICP备13015435号-1 鄂ICP备13015435号-2 技术支持: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