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教育 > 武昌周周讲

周周讲第2讲|在武昌农讲所寻找共产党人的初心

发布时间:2018-03-16    来源:      

      “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鲜血浇灌出花开的国度……”

      3月16日,武昌周周讲活动的第二场在中共五大会址举行,武汉革命博物馆馆长高万娥以“在武昌农讲所寻找共产党人的初心”为主题,向来自武昌区中华路街机关、社区等各基层党支部的100余名党员讲授微党课。

      在特色微党课环节中,武汉革命博物馆馆长高万娥满怀深情的带领大家寻找了以毛泽东、陈潭秋为代表的早期共产党员不计个人得失、荣誉,想方设法培养农运干部,为推翻北洋军阀的统治,打击帝国主义侵略势力而殚精竭虑的那颗初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始终铭记历史的重要力量。在武昌农讲所开展“武昌周周讲”主题教育,讲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国史、党史,讲家风家训,引领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提高党性修养水平,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唯有深刻铭记历史、正确看待历史,我们党才能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完成新的任务、攻克新的挑战、取得新的成绩。

关于革博 | 联系我们 | 参观须知 | 资料下载 | 网站统计| 馆藏查询

馆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红巷13号 鄂ICP备13015435号-1 鄂ICP备13015435号-2 技术支持: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