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聚焦

武汉市文新广局局长陈邂馨一行到革博调研

发布时间:2014-08-21    来源:      

  

8月15日下午,市文新广局局长陈邂馨、副局长张宏斌一行来我馆调研指导工作。
\ 
    在馆班子成员的陪同下,陈邂馨局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武昌农讲所旧址、毛泽东旧居基本展厅、临时展厅的施工现场,并对施工人员进行了慰问,随后来到中共五大会议室,听取了我馆近期工作情况汇报。
\ 
    陈局长听取汇报后,对我馆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继续传承优良的红色文化,大力发展文博事业,打造出更好的精品陈列。同时希望我馆进一步拓宽思路,充分挖掘整合历史资源,突出重点,加大媒体宣传效益,打造红色品牌。

关于革博 | 联系我们 | 参观须知 | 资料下载 | 网站统计| 馆藏查询

馆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红巷13号 鄂ICP备13015435号-1 鄂ICP备13015435号-2 技术支持: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