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旅游标准化

[简报六]武汉革命博物馆创建旅游标准化工作职工知晓率达98%

发布时间:2013-06-21    来源:湖北革命博物馆      

      根据《旅游标准化博物馆工作标准》,我馆为提高全馆职工对旅游标准化的知晓率和知识储备,积极开展标准化工作培训,分别在2012年12月、2013年2月、3月、4月、5月对全馆职工进行标准化知识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创建旅游标准化知识、武汉革命博物馆各部门职责等。

       六月二十一日,由我馆创建旅游标准化办公室出题,组织职工进行闭卷考试,重点考察标准化基础知识。据统计,职工试卷正确率达98%,充分证明了培训工作的有效性。

关于革博 | 联系我们 | 参观须知 | 资料下载 | 网站统计| 馆藏查询

馆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红巷13号 鄂ICP备13015435号-1 鄂ICP备13015435号-2 技术支持: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