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旅游标准化

[简报一]武汉革命博物馆启动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景区工作

发布时间:2012-12-12    来源:湖北革命博物馆      

     2012年12月10日,武汉革命博物馆召开旅游标准化工作会议。会上传达全市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动员大会精神和全市旅游景区行业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工作示范城市中等工作。

       会议由武汉革命博物馆党委书记兼副馆长高万娥同志主持,会议认为按照武汉市旅游局的总体工作部署和武汉革命博物馆的工作实际,我馆旅游标准化工作全面启动。

       一是制定了本单位标准化工作实施方案。

       二是办公室和宣教部人员参加旅游局举办的服务标准化动员培训、宣传并保存了相关资料等。在本馆网站上开设标准化专栏。

  三是根据印发的《旅游标准化评估表》的相关要求,结合本馆实际工作梳理本单位所有制度、所有工作岗位、所有工作职责。

       会上,高万娥同志强调,各部门要统一按照标准化要求自觉做好相关工作。办公室要主动对接上级工作,及时上传下达,加强服务人员管理和培训,做好日常接待服务工作共同完成好本馆的创建任务,将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将计入年度部门考核指标。

关于革博 | 联系我们 | 参观须知 | 资料下载 | 网站统计| 馆藏查询

馆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红巷13号 鄂ICP备13015435号-1 鄂ICP备13015435号-2 技术支持: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